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-----[前傳].....6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怎麼樣?沒話說了吧?”那瘦猴子很得意的看著我,走過去在我的床單上又狠狠踩了一腳:“我奉勸你早點想清楚,今天給我三個積分我就饒了你,要是不給,明天我就要四個!”

 

 說完。他就冷冷的過去坐到了唯一的一把椅子上。旁邊站著的兩個人也用譏諷嘲笑的目光看著我,神情之間似乎比這瘦猴子還要興奮。

 

這時候我想點支煙,但在學院裡面,根本不可能搞來煙。我只能咬著嘴唇,在腦海裡默默的數數,就那麼直愣愣的站著,一直數到了五十,我心裡噴薄而出的憤怒才終於消退了一些,我走過去到床邊,看了一下,床上的被褥幾乎已經濕透了,根本不可能睡人。

 

我嘆了口氣。把床單,連同被子一起捲起來,一股腦兒扔到 了床下面。

 

剛才那五十個數字數完,我心裡終於想明白了,以這瘦猴子的武力,我根本沒有反抗的餘地,肖院長的威懾力再大,他本人不在這裡的時候也沒辦法,如果那瘦猴子瘋狂起來,公開違抗肖院長命令的話,我也沒轍。他違抗命令。最多也只是被肖院長記恨,再不濟就會開除,這根本不算什麼……但我卻已經被打死了,到時候找誰說理去?

 

我打開衣櫃,拿了件乾淨衣服穿上。然後躺在只被水浸濕了一點的床板上,沒再搭理那三個人,就這麼合身而睡了。

 

那瘦猴子看出來我沒有要屈服的意思,冷哼了一聲:“我倒要看看你能堅持多久!”

 

因為所有人的訓練強度都不小,那三個人也沒折騰多久,很快也紛紛上床睡覺了。本來訓練後身體就疲累,冰冷的硬床板硌的我夜裡不時醒來。根本沒辦法睡好,以至於到第二天早上的時候,我兩隻眼睛裡面都佈滿血絲,大腦有些昏沉,身上也很疲軟。

 

這時候我也終於明白楊志鍇所說的恢復的重要性,《道家十二段錦》已經十分逆天了,但卻無法取代睡眠的作用,早上我去洗臉的時候,心裡已經做出了決定,無論如何,我不能在這裡繼續住下去!

 

我不能讓這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妨礙到我的正常訓練。

 

正式訓練之後,早餐之前也有熱身跑步,不過蔣雨薇並不會過來跟我一起,我一個人去跑了步,吃了早餐,按時來到了訓練場。

 

見到我眼睛裡面密佈著細微血絲以及臉上掩藏不住的疲累。蔣雨薇很關切的問道:“照南,是不是昨晚上沒睡好?出了什麼事情嗎?”

 

 “沒什麼事情。”我笑著搖搖頭道:“可能是剛來吧,睡得不是很習慣,後面應該就好了。”

 

 肖院長和蔣雨薇他們已經給我帶來了很多幫助,這種生活上的小事沒必要麻煩他們,如果這種事情我都解決不了的話,那也沒必要在神龍部隊裡面呆了。

 

見我神色平靜,蔣雨薇也沒再說什麼,只是指導我繼續做著簡單的基礎訓練。木討休血。

 

從她佈置的訓練任務來看,今天的訓練量比昨天略有增加,但總體來說還是我可以承受的範圍內,如果昨天我能夠好好休息的話,今天的訓練我能很輕鬆的完成,但昨夜沒睡好,今天我身上完全都是軟的,一開始還好,咬著牙能撐住,後來逐漸的我甚至出現了身體到達極限,近乎要崩潰的徵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