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-----[前傳].....6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到了黑臉魔鬼那裡一問,事情比我想像的要簡單,儘管神龍學院裡面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先例,但黑臉魔鬼直接便下發了處理通知,並告訴我說。七天安全期內不會開除我,但七天安全期一過,我的積分必須超過零才行。至於怎麼弄到積分,他讓我這幾天時間自己想辦法。

 

對於這個結果,我還算挺滿意,起碼保住了留在這裡的希望,至於怎麼搞積分,還有五天的時間可以用來思考,倒是也不用著急。

 

我跟賀老頭從院長辦公室出來的時候,先前圍觀的人差不多都聚在外面,等著對我的處理意見,更重要的是。他們想看我被開除之後的狼狽樣子。

 

但可惜的是,我讓他們失望了。看到我出來時候一臉無所謂,甚至還掛著笑容的模樣,許多人都猜到了結果,一個個臉上都很不忿,只是介於黑臉魔鬼的威壓,沒有人敢出口說什麼。

 

他們的憤怒並沒有持續多久,黑臉魔鬼很快便出來告訴他們對我的處理意見。這種結果合情合理,他們也挑不到毛病,只好悻悻回去,準備等著五天之後再看我被狼狽趕出去的模樣。

 

等那群人都散去之後,賀老頭也準備走了。臨走之前對我說道:“在這裡,只要你有實力,不管怎麼鬧事都行,拳頭就是道理。但你小子得 記住。只有通過艱苦的訓練,才能提高實力,不管你怎麼折騰,不能忘記根本。”

 

 對比剛才那件事情之中,那些起哄看熱鬧的冷漠,賀老頭說這話的時候雖然面色眼裡,但我能從中聽到濃濃的溫情。我低頭說道:“我記住了,教官。”

 

 “記住就好。”賀老頭哈哈笑了幾聲,又道:“我並非是責備你,這件事情你做的不算差,只要你後面能收的了尾就行。行了,我這就回去了,你小子也快回去休息吧。剛才老肖已經說了,明天要增強你的訓練量,爭取再有三天便結束你的基礎訓練。等三天之後,我們這些老骨頭就要出馬,教你一些真正的本事了。”

 

說完,賀老頭也不等我回話,直接便拍屁股走人了。

 

楊志鍇一直在旁邊等著我,這時候走過來對我說道:“還好你沒被開除,不過你小子也是,有事情跟我商量一聲,我幫你把那幾個傻逼解 決了就成,幹嘛非要用這麼冒險的手段?”

 

 我咧嘴笑了笑道:“這種小事情,沒必要麻煩別人。這次謝謝你的幫忙啊。楊哥。”

 

 “小意思。”楊志鍇擺擺手道:“時間已經不早了,咱們趕緊回去吧。積分的事情你不用擔心,大不了到時候咱倆去擂台上打一次,我故意輸給你一點積分就成了,反正肖院長他們站在你這邊,別人不服也不敢說什麼。”

 

 “如果解決不了的話,那就只能這樣了。”我點點頭,跟楊志鍇一起會宿捨了。

 

我買下來的這個單人宿舍,比楊志鍇那個略差一點,不過單獨的浴室、按摩師和營養師什麼的都有。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。

 

仔細算算,這種宿舍雖然需要一下子花費10個積分,但實際上卻比住集體宿舍划算多了,因為這裡配備的按摩師等都是長期有效的,而且實力也比住集體宿舍要高一個檔次。在普通宿舍如果享受著中服務的話,10個積分最多也就是一個月,而且還沒有私密空間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