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-----[前傳].....6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買宿舍?”我話音一落,楊志鍇就驚訝的看著我,反問道:“可是一個單人宿舍,最差的也要十個積分,你這兩天賺積分了?能買得起? ”

 

 我搖了搖頭。不過馬上便笑著說道:“才兩天的時間,我一直在訓練,根本沒有時間賺積分。不過你放心吧,我有辦法。”

 

 苗文龍也聽到了我的聲音,震驚的眼睛幾乎瞪了起來,大聲說道:“陳照南,你這兩天按摩消耗了一些積分,現在身上應該只有不到十個積分吧?你能買得起宿舍?開什麼玩笑?”

 

 周圍之人聽到我們之間的對話,心情基本上跟苗文龍一樣,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。尤其是從集體宿舍那邊出來的菜鳥,他們住的是集體宿舍,對我要買單人宿舍的話更加敏感和震驚。

 

嫉妒是原罪之一。這是顛簸不破的真理。從一開始,我便處於別人的嫉妒之中,這兩天發生的風風雨雨不是沒有因由的。

 

就連蠻牛和楊志鍇都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我,他們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信誓旦旦的說要買宿舍。

 

這時候苗文龍忽然驚叫了一聲道:“肯定是肖院長給你的積分多!從你一進來,肖院長就對你特殊照顧,特意制定幾個規則保護你的安全……哈哈,都說神龍學院裡面有絕對的安全,但你陳照南真牛逼,竟然把這裡的公平規則都打破了。既然肖院長這麼保護你,給你那麼多積分,我們估計也不是你的對手。你去買宿舍吧。明天我們便聯合起來,問一下肖院長,制定規則的事情他可以決定,但為什麼你的初始積分能比別人高!”

 

 我越發覺得苗文龍這小子真他媽的機智。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個傻逼,沒想到腦子竟然這麼好使。才發現了一點端倪。馬上就是一個大帽子扣下來,而且這個帽子扣的讓周圍的人心裡都是一陣爽,因為這關係到他們的切身利益。換句話說,苗文龍隨便幾句話,就把周圍二十幾個人都拉上了他的賊船。

 

任憑苗文龍這麼說下去,不光是對我不利,甚至對肖院長的名譽都會產生一些傷害。畢竟三人成虎之說並非空穴來風。再加上能來到這裡的人都是世家公子哥,而且都還是那種特別大的世家,誰知道他們統一口徑的出去亂說會帶來什麼後果。

 

我連忙打斷了苗文龍的話,大聲說道:“據我所知,神龍學院每個人初始10個積分已經形成了一種制度,這是錶盤儀器上默認設置的,即便是肖院長,恐怕也改變不了的吧?諸位若是無聊就陪我去買宿舍,若是疲累就早些回去休息,看熱鬧對你們的修為沒有任何幫助!”

 

 話音一落,我便抬腳往前直接走了出去,留下剩下的人一片面面相覷。楊志鍇沒有猶豫,跟著我直接往前走了出去,蠻牛也立刻趕上,然後苗文龍等先前便在圍觀的眾人也連忙跟了上來。

 

儘管我說的話一點沒錯,看熱鬧對他們沒有任何好處。但這些人並不講我的話放在心裡,一個個都面色興奮,抱著比訓練時候也不知道大了幾百倍的興致,爭先恐後的跟了上來,生怕被擠到了後面,看不見精彩的八卦。木討冬扛。

 

我詢問了一下楊志鍇,單人宿舍銷售的地方在哪裡,楊志鍇一路帶著我往前走,來到一個類似於行政大廳的一個燈火通明的大廳裡面。

 

這裡並沒有人,倒是有一些大屏幕,上面滾動播放著一些東西,楊志鍇指了下大廳裡放置的許多自助服務終端機,告訴我說,擔任宿舍的銷售可以在這些自助機上進行,直接用積分購買就行。

 

說完之後,他還特意小聲提醒我了一句道:“照南,你真的有買宿舍的錢?還是肖院長真的給你的積分比別人高?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