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-----[前傳].....6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楊志鍇的話讓我心裡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不過來到神龍部隊的目的沒有改變,我不知道最終我能走到哪一步,但我會盡我可能坐到最好。

 

臨走的時候,楊志鍇還告訴我。等下會有人給我發一個類似於手錶的裝置,上面會顯示時間和我的即時積分情況,以後跟別人賭鬥或者搶奪積分的時候,積分的交易也是直接在機器上完成的。而且這個機器帶上之後,除非教官幫你取掉,或者砍斷手臂,其他時候根本不可能取下來。

 

說完,他還伸手讓我看他手上帶的儀器,我看了一下,的確是一個類似於黑色電子表的東西,看起來其貌不揚,並不會引起別人特別注意。我特意往他的錶盤上看了一下。上面此時只顯示了時間。

 

看到我有些疑惑的眼神,楊志鍇說道:“積分顯示和操作的時候,要按上面的按鍵,不過這裡的規矩是不給別人輕易看到自己的積分,所以不好意思哈,我不能讓你看我的積分。你以後也要記住,不要輕易讓別人看到你的積分。因為在這裡,積分意味著一切,就像不要輕易讓別人看穿你的實力是一個道理。”

 

我點頭表示沒事,然後還衝楊志鍇笑笑說道:“謝謝楊哥了,以後有什麼不懂的時候。我再來問你。”

 

 “沒問題。”楊志鍇大大咧咧的點頭,然後道:“你現在就先去咱們來時候的教室吧,那里肯定有教官在等你了。”

 

 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跟楊志鍇告別了一下,就往回走了。

 

先前我往宿捨去的時候。路上還能看到些人,但這時候卻一個人也看不到了,等我回到了先前的教室,教室裡面的同學也都不見了,倒是蔣雨薇在教室裡坐著等我。

 

看到我進來,蔣雨薇抬頭笑了下,對我問道:“今天跟那些人的接觸怎麼樣?”

 

我胡亂應付了一句:“還行。”

 

 事實上。從今天聽了楊志鍇的話之後,我就明白了,在這種規則之下,根本不可能有真正的朋友出現,最多只會產生那種依附關係,就像是弱小之人找個靠山那種。而且這還是在那靠山自身極其強大的情況下,否則的話,靠山也有可能變成吸血催命鬼。

 

這一點從今天那蠻牛對我的態度就能看出來,他得知我的教官是肖院長之後,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搶過去,一開始我很討厭那頭蠻牛,但現在我也理解了,如果我是他,我也會動手搶!

 

楊志鍇告訴我,那蠻牛在這里呆了兩個月了,屬於第二階層中比較厲害的一個人。性子比較狂暴。

 

蔣雨薇沒有註意到我的神色的複雜,笑了一笑之後便說道:“肖叔叔讓我今天先帶著你做練習,他平時工作比較忙,而你現在的基礎練習時期,也並不太需要他幫助。另外,在我帶著你幾天基礎練習之後,賀叔叔、楊叔叔他們都會來帶你做專項練習。他們兩個主要教你槍法,賀叔叔教你出槍速度、楊叔叔則教你槍械知識和射擊的精準度。”

 

 我微微有些驚訝,反問道:“楊叔叔和賀叔叔也是這裡的教官?”

 

 “對啊。”蔣雨薇點頭道:“他們的確是這裡的教官,不過他們倆已經很久沒親自帶過下面的人了,那天我們因為知道你爸爸的身份,這才一起過去看你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