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-----[前傳].....6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等我和楊志鍇從教室裡出來的時候,那蠻牛還在我們身後大吼:“你別太得意,早晚有讓你難受的時候!”

 

 我和楊志鍇都對他未做搭理,出了這棟樓一路往我來時的路上走去,不一會兒楊志鍇便帶著我到了他的宿舍。

 

看到楊志鍇的宿舍。我大吃一驚,原本我以為這裡完全是軍事化管理,宿舍肯定也是跟部隊上那種簡陋、規整的宿捨一樣,兩個人一個上下舖,好幾個人睡一間屋子,但沒想到楊志鍇的宿舍竟然是單人宿舍,裡面雖然沒有什麼家具,但空間很大,床也很寬大,門口處一張沙發,看起來似乎也很舒適的樣子。此外還有獨立的衛生間。

 

似乎是看到了我眼裡的疑惑,楊志鍇對我解釋道:“一般部隊上都是那種簡陋的上下舖宿舍。不過咱們這裡有些特殊,每天都有大體力的訓練,有些幾乎是超過人體負荷的。每個學員的教官都會給他量身製定出來具體的訓練計劃,保證你的身體一直處於滿負荷狀態,這樣一來,晚上的休息和一些恢復性手段就很重要,否則身體根本承受不住。所以,每個學員都配的有專門的按摩師和營養師,晚上還有專門的藥浴師會調配出來特殊的藥浴洗澡水。這些恢復性手段都是在宿舍裡進行的,所以,宿舍必須得是這種寬敞的地方才夠用。”

 

 我點點頭,算是明白了過來,高富帥跟屌絲之間果然還是差別很大的,來這裡訓練的除了我之外都是高富帥。一輩子沒有吃過苦的那種,享受的條件自然不一樣。當然了,楊志鍇說的也有道理,高負荷之下的恢復性手段的確很重要。

 

楊志鍇又對我說道:“等你開始訓練之後,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了,到時候基本上你無時不刻都會處於極限負荷的狀態,根本沒有精力親自去做這些事情,所以才會每個人配置這麼多專職服務人員。”

 

 他根本沒有提到錢的事情,不過我估計這麼高的成本,估計每個能進來的人花的錢也不少,尤其是那些國外的學員。畢竟這裡不是專門給軍隊培養人才的地方。

 

說完宿舍的事情,楊志成去給我倒了杯水,示意我坐到沙發上,然後才繼續跟我說道:“接下來我就跟你說說咱們這裡的規則吧。”

 

 我一聽這話。頓時放下水杯,屏氣凝神的聽他的講述。這裡將會是我接下來半年要待的地方。這些規則十分重要。無論在什麼地方,除非你是製定規則的那個人,否則的話,任何一個人都必須得遵守規則才能生存下去。

 

或許是怕我聽不明白,楊志鍇說的很慢,解釋的很直白,足足說了十幾分鐘才把這裡的規則全部告訴了我。我聽的心里波濤洶湧。

 

這裡說是高富帥聚集的地方,但實際上,除了宿舍比軍隊上略好一 點之外,其他地方甚至比軍隊更加殘酷,比軍隊更加講究叢林法則,完全是一個優勝劣汰的世界。

 

而且這裡的劣者不只是被淘汰,而是要失去性命!

 

先前那隻蠻牛說得對,不管在外面的家世再牛逼,身世再顯赫,在這裡根本沒用!只要你不努力,或者你天資不夠、或者你腦子不夠,隨時就有死亡的危險!楊志鍇告訴我,即便是五大家族的人,也有不少死在這裡!甚至以前還有五大家族的當代公子死在這裡的記錄!以至於後來五大家族之中,好多家都不敢把人送進這裡。當然,不經過這裡淬煉的家族自然會逐漸沉淪下去,甚至會被其他小家族取代。

 

我這才明白,原來高富帥的世界也並非那麼容易,同樣也有血雨腥風的殘酷。楊一和蘇越他們身上背負的東西可能並不比我小多少,甚至可能更甚於我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