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-----[前傳].....6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自從肖院長宣布對我的特殊關照政策之後,我在天字班就成了人人矚目的焦點,而此時苗文龍又公然要對抗肖院長的命令,這一下子讓圍觀的人都興奮了起來。

 

肖院長的特殊關照,讓所有人都對我羨慕嫉妒恨。但他們又不敢表現出來,所以,現在有親眼看到我吃虧的機會,自然一個人都不想錯過,一二十個人浩浩蕩蕩的跟在我們的後面,一起往外面走了出去。

 

我不用回頭,也從聲音上聽出來了後面的情況,一開始聽到苗文龍那幾乎要跟我同歸於盡的話,我還有點擔心,不過現在反倒是一點也不擔心了,有這些人的存在,至少苗文龍不敢公然對我出手。而今晚最終解決事情的方法,我也一下子找到了。

 

在苗文龍和他那兩個走狗的一路謾罵下,我往教室那邊走過去,身後的人看熱鬧不嫌事兒大,不斷有人攛掇著苗文龍趕快向我出手,讓大傢伙兒看個痛快。苗文龍雖然性子暴虐,但理智沒有喪失,只是一直憤憤的罵著我,死死的跟著我。

 

到了教室那裡,我並沒有停下腳步,而是繼續往前走了過去。很快就接近了那天我去過的楊志鍇的宿舍。

 

因為我們這邊人很多,嘈嘈雜雜的聲音很大,剛到這一片宿舍區,很快便有人出來看熱鬧,等問清楚了事情的發展時候。又有數人加入到圍觀隊伍中,他們的目的跟最早一批圍觀者一樣,他們都想看到我倒霉。

 

肖院長對我的特殊制度,看似對我的照顧,但也為我樹下了無數暗地裡的敵人。他們不會公開說他們對我的羨慕嫉妒恨,但一旦有機會看我倒霉的時候,他們絕不吝嗇於添上一把火、加上一塊磚。

 

我停住腳步。回頭看了一眼後面跟上來的人,非但沒有害怕,反而嘴角挑出了一絲笑容。

 

“陳照南,你他媽的還能笑出來,一會兒讓你死都不知道怎麼死!”苗文龍這人雖然陰狠,但氣量格局太小,我只是做出淡然模樣,他便能被氣的暴跳如雷。

 

又往前面走出去了十幾米,走到楊志鍇宿舍那裡的時候,他也早聽見了動靜,正站在門口往這邊看,當他看見我在最前面走著的時候,頓時從宿舍跑出來,走到我身邊,開口問道:“照南,怎麼回事?”

 

 從那天蔣雨薇告訴我楊志鍇是楊一的表弟之後。我就對楊志鍇十分信任了,他對我的照顧肯定是因為楊一或者雨姐給他交代過,所以我不用擔心他有什麼特殊目的。

 

還不等我開口說話,那邊苗文龍就說道:“陳照南跟我們一個宿舍,今天晚上他回去就發了瘋,拿水把我們的床上潑了,然後逃到了外面,一路往這邊走過來!他仗著肖院長的禁令,作威作福,根本不把同宿舍的人看著眼裡,隨便欺負!”

 

 楊志鍇在這里呆了有將近兩個月了,苗文龍才是到這裡半個月的菜鳥,在我面前可以裝逼,但是面對楊志鍇的時候,他並不敢造次,不過這傢伙人也算激靈,直接來了一個惡人先告狀。

 

不知道情況的人聽苗文龍這番話還真要被他騙住,楊志鍇也愣了一下,畢竟苗文龍的話涉及到肖院長給我的特殊權利,他也不敢直接站到我的這邊,而是對我問道:“照南,他說的可屬實?”木討休劃。

 

我點點頭道:“我不光在他們床上潑了水,而且還撒了尿,吐了痰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