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-----[前傳].....6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訓練計劃上寫了什麼東西,我根本就沒看,看了也沒用,全程訓練都是由蔣雨薇主導,我只需要按照她說的做就行了。

 

一開始的訓練並無甚出奇之處。同樣是負重跑,不過只有十五圈。

 

那天跑到十五圈的時候,我幾乎都堅持不住了,今天聽到一開始就要十五圈,我頓時就覺得亞歷山大,倒不是害怕,只是覺得十五圈跑完之後,我今天就別訓練了。

 

但最後的結果卻出乎我的預料,我的極限幾乎在第十圈的時候才到來,強忍著度過第一個極限之後,跑到第十四圈才出現第二個極限,第二個極限當然不是那麼好度過的。但在我的意志力下,強忍著還是把最後一圈而跑完了。

 

儘管跑完之後我已經累得幾乎想要倒下,但卻驚訝的發現,似乎這十五圈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難,而且我的體力和耐力似乎已經比上次跑的時候要高出不少了。雖然力竭,但並未出現上次直接透支的跡象。

 

接下來,蔣雨薇不讓我休息,開始做一些拉伸練習,不消耗體力,但卻讓身體維持在緊張的狀態中。做外了拉伸練習又是慢跑,然後是手持槍械的一些軍事規避動作。然後馬不停蹄又是打沙袋練習……

 

 在這些訓練中,我的體力並沒有大量消耗,但身體一直都在不停的消耗中,等過了兩個小時之後,我再次被命令負重跑。不過這一次圈數減少了兩圈。

 

等跑完之後,我身體更虛弱,幾乎已經達到了那天隱隱要崩潰的狀態,蔣雨薇讓我補充了一些水分和維生素之後,便宣布上午的訓練結束,然後儘快去吃飯,然後午休一個半小時。

 

開始指導我訓練之後。蔣雨薇就完全沒有了先前跟我調笑的語氣,一直都很嚴肅,而我也沒有體力去做跟訓練無關的事情,因為從最開始我的體力便維持在僅僅能保持訓練的強度,甚至連多說一句話的氣力都幾乎沒有。我不得不佩服制定這份訓練計劃的黑臉魔鬼,他似乎對我的身體比我自己都了解,完全知道我身體的極限在那裡。

 

補充水分之後,體力略微有一點回复,然後我便跑步去食堂,用手腕上的儀器驗證身份,領到午餐,吃完之後,拖著沉重的軀體回去簡陋的宿舍中,倒頭便睡。

 

實際上,剛走進宿舍的時候,我就已經見到了屋裡坐著其他的兩個人。但我根本沒有心情和氣力跟人說話,才剛躺到床上,眼睛一黑,便直接昏睡過去。因為太過疲累,我甚至都沒有想起來蔣雨薇說的午休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。

 

等我從手腕上一陣輕微的刺痛中醒來的時候,才發現手腕的儀器上屏幕閃爍幾下,顯示出來一串小字:三分鐘內趕到體育場,否則將受懲罰。

 

我沒想到這小儀器還有這種功能,不光能提醒,還能刺激身體,把人從沉睡中喚醒,這倒是挺方便的。

 

不過這時候我沒時間感嘆這儀器的先進,匆忙便從床上跳了起來,過去洗了把臉,往體育場跑了過去。儘管手錶上面沒有顯示遲到將會接受什麼懲罰,但我心裡知道,那絕對不是我想面對的。

 

下午的訓練跟上午並沒有什麼太大區別,蔣雨薇已經告訴過我了,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基礎訓練,目的是增加體力極限,鍛煉力量和速度等基本素質。只有這些提升到一個標準水平之後,我才有資格鍛煉其他的東西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